一只西米鸭

荒诞统治世界
而爱拯救之

【叛逆之魂】〈第十一章〉地狱之约

  “是,人家就是昵称是Sugar的早川桃子的说。”少女说着,可爱的摆出了peace手势。“今天也要向着成为世界第一的王道偶像前进哦。”
  “那么,你是来干什么的呢?”Cloud侧身向前,阴冷的眸子里透着诡异。
  “啦啦啦,啊对了,骑士大人让我来找你们,去学生会谈谈。”
  “就凭你?”应援踢翻面前的垃圾桶,凶狠地望向Sugar。
  “哼哼哼,先让我戴一下耳机哦。”少女将挂在脖子上的粉蓝色耳机戴上,摇摇头,被粉红色毛毛发圈扎起的一缕黑发与齐肩的黑色波浪发一起摆动。
  “哦,北原的校园传说吗?”Cloud轻蔑一笑。
  “什么传说?”
  “北原女高里有一位不良,她每天都会戴着耳机,当耳机的音乐开始播放的时候,便是恶魔出现的时刻。”望见对方的身体开始颤动,三人警觉地向后退去。“传说里,少女的耳机里播放的是世界三大禁曲之一的——忏魂曲。”
  “正是,本人。”Sugar粉红色的眸子里如同混进了一滴墨水,曾经可爱的粉红化为了暗阴暗的朱砂色。身上的校服外是一层可爱的粉红蝴蝶结外套,就连脚上的帆布鞋上也打上了蝴蝶结。“从现在开始,就不再是Sugar了。我是,Spice。”
  “呵,一年级的小鬼,连你都敢对我颐指气使了么?”Cloud向后略退一步,双拳抬至胸前。她准备开始思考战略,微微垂眸道。“应援,人偶你们两个上。”
  两人的身影穿过去不久后,她也有了大体的捕猎计划,长睫微微抖动,她也准备开始攻击。可是,现场的变化却令她吃惊——被打倒的二人虚弱地躺在地上,而两人身边的Spice却只是脸颊上有一片红肿。
  这两人的实力不是喽啰级别,能够在如此快的时间里击败两人,自己却只是轻伤,看来这是个有趣的后辈啊。她这样想着,却忽略了身后袭来的一拳。那一拳正中后脑,在短暂的挣扎之后,她倒在了冰冷的地板上。
  隐匿在黑暗中的身影逐渐靠近,突然,一只手猛地扯下Spice的耳机。音乐戛然而止,她的眸子也变回了原先的粉色。
  “诶?First大人,你来了啊。啊!脸好疼~诶???怎么肿了,这样的话明天的甄选怎么办啊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“这是……哪里?”她逐渐在黑暗中醒来,脑后的疼痛还未消除,陌生的环境与绑在身上的绳子更令她吃惊,她环视一周后得出了结论:自己和其他二人被丢在学生会教堂的大厅中,面前的阶梯上便是高高在上的王座。“教堂吗?这些家伙,又想干什么……”
  话未说完,阶梯上传来匆忙的脚步声。
  “到底有什么事,要我等这么久……”
  “王,这是非常重要的事,请你务必亲自看看。”罗刹和骑士催促着乌鸦走下台阶,那三人与其说是犯人,倒不如说是祭品。当她走下阶梯时,看到的便是满是愤恨眼神,咬牙切齿地望向她的Cloud。
  “真是好久不见了啊,乌鸦。”
  “你来干嘛?”乌鸦毫不留情地回答道。
  “问我,与其问我倒不如问问你的奴隶们。”Cloud莫名地开始嗤笑。“乌鸦,没想到,你也有怕的一天,不过是个所谓的三神会,就已经让你如此兴师动众了么?”
  乌鸦眉头一挑,转身向后望去,First立刻从楼梯后走出,快步走到乌鸦身边。
  “是我捉她来的。”First简洁地回答道。
  “呵呵,First,你也变了!”Cloud继续嘲讽道。
  “你这混蛋!给我闭嘴!”骑士不耐烦地向后吼道,却突然感觉肩被轻拍了几下。
  “让她滚。”乌鸦无趣地回答道。“我对她没兴趣。”
  “喂喂,你是怎么了啊,乌鸦!”Cloud跪在大厅中央愤怒地吼道。“有本事来和我干一架啊!两年前你揍我的那一顿,我还没还给你呢!”
  “丧家犬才只会狂吠。”乌鸦散漫地回答道。
  “难道说,你是打不动了吗?”Cloud继续挑衅着。“现在只能靠着这堆走狗养活你了么,尤其是你First,你已经完全变成了一个只会服从的废物了吧!”
  “那你这混蛋是什么,僵尸吗?”First冷冷地望向她,重重地走了过去,就在插在衣兜内的拳头即将挥出来的那一刻,却被乌鸦用力地拉了回来。
  “Cloud,你这混蛋给我把嘴巴放干净点,像你这样的鼠辈,还没有资格这样和我说话。”乌鸦忽然迈步走向她的面前,那双紫色的眸子里突然出现了一种恐怖的眼神,一种阴冷而充满血性的眼神,那是饿狼捕猎猎物前的最后一丝怜悯。
  “你这家伙,是不想打了么,还是说……”Cloud戏谑地对上那双恐怖的眸子,歪着头挑衅道。“还是说,你已经打不动了?”
  “哈哈哈哈……”她忽然放声大笑,似乎听见了什么有趣的故事。在持续的笑声里,一只玉手挽起额前的刘海,变得更加细碎的发丝下隐藏了一个随时可能爆发的灵魂。
  “乌鸦,你这家伙,是在笑我吗?”积压的愤怒在放大的眸子中表现出来,不断膨胀的瞳孔死死地盯住对方的瞳仁,渐渐稀少的眼白也变得更加阴翳。
  “不……我,只是觉得你说的很对……”她终于停止了笑声,方才还元气微笑的面孔逐渐化为狰狞的能面,认真的语气仿佛浸染过毒药,在吐露言语的每一刻,蚕食着对方的灵魂。“确实,如你所说,我可能真的不想再打了。但是啊,偶尔毁掉什么,也蛮有趣的,不是么?”
  Cloud不再言语,因为她明白方才那句话的含义,在无谓地激怒这头醒来的狂狼前,更应思考一下如何脱身。
  “我说啊,两年前,你碎掉的是小腿骨吧。”手指关节间清脆的响声传入耳中,一只手扶住略微僵硬的脖子,稍稍活动之后,便是地狱的开始。“那么这次,换成头盖骨如何?”
  “什……”
  “咚!!!”
  一声闷响,地面为之一颤。那是血液与灰砾共舞的时刻,犯人在痛苦传达之前晕厥是她留下的最后慈悲——Cloud的长发被她狠狠抓住,在一瞬间,砸向地面。震碎的瓷砖混入她血污的发间,肆意飞舞的血蝶飞往四方,在乌鸦的裙子上,人偶的脸上,远处的地面上,留下了死亡的气息。
  刚刚醒来的人偶不可置信地抚上自己的脸颊,在触碰到那热液体的那一刻,心灵便被恐怖吞噬。
  “这是……血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