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西米鸭

荒诞统治世界
而爱拯救之

【叛逆之魂】〈第十二章〉三千鸦杀

  “血……血……”人偶脸上的红色液体渐渐滴下,滴落在她冰凉的手心内,在恐惧之下,连细弱的声音都颤抖了起来。“Cloud,不……不要啊……”
  她连滚带爬地来到Cloud的身边,扶起她前倾的身体,Cloud额前血肉模糊的一片几乎令她崩溃,望着她无神的双眼,人偶眼角的泪珠簌地落下,在哽咽声中,她恐惧地求饶道:“王!我们没有加入什么三神会,我们什么都没做!Cloud她只是有些生气说错了话……求求你,饶了我们,求求你求求你……”
  还沉浸在血腥味道中的乌鸦无言望向她,似乎掺进鲜血的紫眸中埋藏着一丝兴奋,在理智的作用下,长发飘动,带着些不屑与厌烦向阶梯走去。
  渐渐醒来的应援也目睹了这出惨剧,一向多言暴躁的她也被这位高高在上的帝王所震撼,在浸满血腥味的空气凝结之前,一声长吼打破宁静。
  “全部,都滚!”
  最后的通碟让幸存的二人感到不可思议,在那人未改变主意之前,带上受伤的同伴迅速离开。
  这里,又再次静下来了。
  可是血依然在流淌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“看来成功了,这次乌鸦桑亲自出手,这些人也应该能安静一段时间了。”在转角的楼梯上,罗刹与骑士分别倚在两面墙上。“王的实力,还是一如既往地恐怖,看到她再次出手,总让我回想到过去。”
  “想到和她第一次见面的那一天吗?”
  “差不多吧,想到第一次和她打架,被她揍翻在地上。当时,她也是那样的眼神。”罗刹抬头望去,却看到了一脸阴翳的骑士。“你这家伙怎么了?”
  “没什么……”骑士若有所思地抬起头来,双手插进裤兜,有些烦躁地回答道。“我希望,这样的事不会有下次。”
  “我也不愿意看到乌鸦桑爆发的样子,可是,这是最好的警告。”罗刹不爽地整理着领口的褶皱,却看见骑士侧身离开。“你去哪?”
  “我去看看她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刚刚响起的放学铃声似乎太迟了,许多的不良已经走在了回家的路上,路过有着红绿灯的人行道,紧挨着家庭餐馆的街道边,两个人并排向前走着。
  “哇~那个人好帅啊!”
  “别拦着我我被圈粉了~”
  骑士帅气的容貌激发了路边放学的女高中生的荷尔蒙,在众多女生花痴般的眼神中,她的目光却始终游离在身边略显烦躁的少女身上。她不太懂这种时候该说些什么好听的话让她开心一点,或许今天的刺激真的点燃了她心中的怒火。她明白,乌鸦看似波澜不惊的外表下有着一颗如火般炽热的心。
  在等待红绿灯的片刻,骑士有些按耐不住了。她慢慢地靠近身旁的少女,两手的距离逐渐缩短,就在她的指尖刚刚触碰到那人的温暖时,乌鸦却忽然若无其事地将手插进兜里。
  “呐……”她有些笨拙地问道。“我……”
  “我都知道。”乌鸦冷冷地回答道,在下一秒绿灯的那一刻,自顾自地向前走去。
  “瞳!”骑士匆忙向前追去。
  在不远处的路口,骑士有些犹豫地开口了:“你,都知道了?”
  “我,一直都知道的。”她停下脚步,转过身来的一刹那,棕色长发随风而动,在落日的余晖下闪闪发光,少有的认真眼神对上那双如少年般清澈的眸子。
  “对不起,没有告诉你。”骑士反而先开口道歉,同时也在脑内设想着她即将到来的愤怒。“今天,只是想借你的手,给那些人一个警告,却反而刺激到你了。”
  “我,全都知道。”瞳依旧认真的说道。“你和罗刹计划的一切我都知道,我不是傻子,更何况我不过拿这一切当做演了一场戏。”
  “那……”
  看到对方逐渐靠近,本以为会是一个斥责的耳光,在接受她的训斥前,自己先低下头去。然而回应她的却是一个温柔的声音。
  “你,趁我不在的时候,没少喝酒吧?”她忽然温柔的说道。“那种东西少喝一点,不然你的胃又要出事了。”
  “你,不生气吗?”
  “学生会,甚至是北原女高的所有人,都是我的同伴,同伴之间只有心甘情愿。”
  乌鸦没有多说什么,在起风时,她伸出手挽起耳边飘飞的秀发后,转身离开。
  对于自己被利用毫无怨言,反而更加担心别人的身体,或许这才是许多人跟随她的原因。骑士望着她逐渐离开的身影,突然上前,用坚实的双臂环住了她瘦弱的肩膀。
  “对不起。”她这样在对方耳边呢喃着,不出所料地对方用手拉开自己环住的双手,无言离开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“她,真是喜欢你呢~”如孩童般稚嫩的言语传入她的耳中。
  “你来干什么?”乌鸦认真的眼神再次出现。
  如洋娃娃般精致的女孩坐在路边的石柱上,娇小的身套着宽大的校服,凌乱的黑色短发挡住了一只红色的眼睛,一只手正忙于解开杂乱的魔方。怎么看也不过是个12岁的少女,可是她也确确实实穿着北原女高的校服。
  “王,好久不见了呢。”稚嫩的声音响起。“最近怎么样呐~”
  “有话直说就可以了。”
  “哈哈~你还真是一点没变呢。”魔方被迅速的拼好后,又通过少女纤细的手指再次打乱。“真的愿意吗?明明都被同一个屋檐下的同伴利用了……”
  “她们,都是我的同伴。”乌鸦坚定的回答道,转身走进街道旁的楼道里。“同伴之间,不存在利用。”
  “……那如果是背叛呢?”她知道对方已听不见自己的话语,却还是戏谑地问了一句。“在这个世界里,如果爱这种东西有用的话,你也不至于被丢下了吧。”
  她灵活地从石柱上跳下,裙摆飞舞间,口袋里的手机显示讯息发送成功:
 「你好
  我是1年A组的藤崎弥代
  名字是魔方
  愿意和我谈谈吗?」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