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西米鸭

荒诞统治世界
而爱拯救之

【叛逆之魂】〈第二十四章〉杯中之物

  今天的太阳也是那么的招人讨厌。
  
  花瓶这样想道。
  
  商业街的人潮总是在十点钟袭来,这是她在这里散步多年得到的经验。在这里,她遇到过星探,遇到过问路人,遇到过同学,更遇到过对手。在这条装潢精美的街道上,似乎只有她精致可爱的五官才能与之相配,一直被称为美少女的她,循着利润的气味走进了一间咖啡店。
  甜腻的奶油味夹杂着略苦的咖啡豆香气,带着些恋爱气息的暧昧歌曲,这间看似有些古老的咖啡店倒也不失一丝情趣。没有一丝犹豫,花瓶冲着远处的一席走去,在那等待她的是与这家咖啡店更加相称的金发少女。
  “真是好久不见了呢。”花瓶毫不留情地打起了招呼。“重感冒看来已经好了啊。”
  “如果我说从来就没有过呢。”
  “意料之中。”花瓶一笑,坐在了对面的座位上。一个响指,唤来了服务生,她点了一杯甜腻的焦糖玛奇朵,给对方要了一杯异常浓郁的太妃饮品。就像普通女生的聚会一般,二人只是不断的品尝着自己杯中的饮品。
  “好了,来谈谈吧。”对方率先喝完了一整杯咖啡。
  “你还真是心急呢。”花瓶不紧不慢地喝下最后一口奶盖。
  “咖啡这种东西,如果放凉了的话,就失去了价值。无论是什么东西,不趁早解决的话,最终都会变成一堆废物,不是吗?”
  “何必那么着急呢?”微笑着的花瓶放下金丝边的咖啡杯,两肘撑桌,两手交叉,一脸纯良的望向对方。“凉了又如何,反正都是我的杯中之物了。不是吗?伦敦。”
  花瓶没有给对方多话的时间,迅速地接着说道:“说吧,找我来想干什么?”
  “那我就直说了。”伦敦向后靠去,双手抱胸,蓝色双眸直视对方。“我想和你做一笔交易。”
  “可以,你想要什么?”
  “学生会,所有人的战斗情报。”
  “哦?”花瓶抿唇一笑,向她摊出一只手“这可是大手笔,那么,你的筹码呢?”
  “三神会其他人的资料。”伦敦从身边的包里拿出一个文件夹,随手扔在桌子上。
  “仅此而已?”花瓶不屑地嗤笑道。
  “还有,片桐高校的下一步计划书。”
  “那种东西,在我这里就像是唾手可得的路边石子。”花瓶拿起有些凉了的咖啡,慢慢地饮下一口。“毫无价值。”
  “不,我说的是更加具体的版本,人员的具体部署,重点的攻击对象,以及——天眼亲自负责的部分。”露出笑意的伦敦从包内拿出一份包装的更加严密的文件,缓缓地推向桌子那头。
  “既然是魔方介绍来的,那么货源也算有些保证。”花瓶的嘴角再次扬起了笑意,她接过对面的两袋文件,收进了书包里。“明天早上,你要的东西会自动出现在你的桌子上。”
  “那么,交易愉快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“怎么了,罗刹?”骑士与其他二人收到罗刹的消息,匆匆赶到了隔壁的房间。
  “看看这个。”她双手撑着面前的木桌,目光死死地钉在一张纸上,仿佛经历了一场寒冬一般,罗刹本就冷艳的面孔变得更加漠然与可怕。
  三人围着这张矮小的的桌子,静静地,静静地,一行一行地读着纸上暗红色的字迹。也不知读完与否,屋内一片死寂,而比死寂更加恐怖的是可能不断继续的沉默。读完的四人面面相觑,骑士沉默地低着头,First不安地看向周围,词典咬牙切齿似乎想要撕烂这一切,而罗刹冷静地看着三人的反应,试探性地问道:“你们,觉得如何?”
  “还用说吗?片桐的那群混蛋,只要他们敢来,我就让他们有去无回。”那来自地狱的眼神再次归位,词典如恶鬼一般望向罗刹。
  “现在正是学校里人手不足的时候,其他学生这段时间大多都会翘课不在。”First如黑色瀑布般的马尾垂在肩上,再次低头检查一遍纸上的内容后,她不安地摩挲起手指上的银戒。“所以,片桐如果这时候攻进来的话,对我们来说相当不利。”
  “你怎么看,骑士?”罗刹青色的眸子望向一言不发的骑士。此时,骑士仅穿了一件白色衬衫,清晨的微光撒在她有些少年气的五官上,一直垂眸不语的她忽然拿起那张纸,以少有的严肃口气说明道:“以内容来看,这无疑是片桐的风格。”
  “依照他们的计划,现在的形势是敌攻我守,他们最近一定会在附近添加人手或者恶意破坏,同时不时地派人来校门周围挑衅。”她嗤笑一声,继续补充道。“这种全方位的攻击是战刀惯用的手段。”
  “你的意思是,这次战刀会出手?”罗刹问道。
  “不一定,这虽然是战刀的风格,但这计划更像是天眼拟定的,如果战刀只是下令这样去做,而并非主要负责人的话,他一般都不会干预。”
  “片桐的那群家伙一向行事多变,你怎么肯定他们一定会这样?”First有些迟疑。
  “就凭我跟了战刀三年。”骑士难得地认真分析起了战略布局。“摸清他想法这点自信,我还是有的。”
  “确实,现在分析的情况都相当有可能在不久后发生,但一切还是要听听乌鸦大人的想法。”罗刹担忧地拿起那张纸,纸上几个大字甚至让她有些触目惊心,不过,身为不良的强大自尊瞬间让她恢复了平日里的戾气。
  “不过一个鬼炎会而已。”罗刹这般说道,但她心中不知为何却一直有着一个疑惑,这到底是所谓的开端还是末路,她不知道。但她知道,有一场暴风雨定将如期而至。

评论

热度(3)